close

燕雉,邊走邊想:「我並不後悔我做了這件事,因為,我遇到了妳。」

 

「我是個守護這段長城的大將,或許為了一個女子而喪失生命是會被任何人所唾棄,因為我要死,應該要死於戰場上,這樣的死才是重於泰山。不過,為了她,我心甘情願去作這件事。我不後悔,我很慶幸遇見她。」

 

>>>>>

 

由於昊日天珠被翊群等人拿去,使得秦皇陵墓無法達到"畫龍點睛"之效。秦國就只歷經3世,傳了15年。

 

>>>>>

 

健智進行時光機的改造工程。翊群原本要幫忙的,不過卻被健智趕了出去。因為,他實在很怕翊群這個粗人會亂搞。

 

被健智趕了出來的翊群,看到璃湘落寞的坐在一棵大樹下。便走了過去,在她身旁也坐了下來。

 

翊群,舒服的靠著大樹。從樹葉的細縫中,陽光灑落下來。

 

「怎麼了?在懊惱,輸給燕將軍嗎?」

 

璃湘搖搖頭,緩緩的說:「我,真的覺得我是個禍害。要是我在那時候就死了!青囊書就不會消失、山伯就可以過的更幸福。燕將軍也不會抗命、就連你們,也不會被我拖累。」

 

翊群,瞇著眼,從樹葉的縫細,看著太陽,靜靜的說:「我是,不知道妳不在了,青囊書是否會流傳於世,梁山伯是否就會得到幸福。」

 

翊群,回頭,看著璃湘,說:「不過,我可以肯定,燕將軍是心甘情願的要為妳付出。這一點,可以從他離開,那副輕鬆的神情看的出來。」

 

「至於我們,妳放心,健智可是非常的高興。妳讓他多年的心願達成了!!」

 

璃湘,回問說:「那,你呢?」

 

翊群笑了一下,然後,大剌剌的躺在樹幹上,說:「若是沒有妳,我這新開張的保全公司,也不知道何時才有生意。」

 

「妳現在就什麼都不要想,乖乖的讓我抓回去就好,讓我創立起口碑。」

 

璃湘,聽到這句話,也笑了出來,以一很小聲的「嗯」,來回應。

 

>>>>>

 

璃湘往時光機外一看,高興說:「海,是海耶!!」

 

由昊日天珠所改造的新一代時光機可以慢慢的飛行,所以璃湘等人用時光機慢慢的在東海上尋找當年徐福出海求長生不老藥的船隊。

 

健智說:「不錯,我們已經到了東海的海面上。璃湘妳當年出海的船隊,應該就在這附近了。」

 

「應該是那吧。」翊群指著在大海中的一群船隊。

 

>>>>>

 

這時,海中一條巨大的黑影,慢慢的靠近。

 

那條黑影猛然的冒出海面,平靜的海因為它的關係,變的兇猛!劇烈的大浪,只用一瞬間的時間,就把人類所建造的堅固的大船打翻。

 

>>>>>

 

鯨魚,一條超級巨大的鯨魚,這整件事情的兇手就是這一條鯨魚。鯨魚張開了大大的嘴巴,開始把附近的東西吸進它的肚子裡,首當其衝的,就是這個時代的小璃湘。

 

翊群看了璃湘一眼,璃湘,只是默默的看著小璃湘,被吞噬。

 

翊群急忙問健智:「如果,這時的小璃湘,不存在了。那……在我們面前的璃湘,會如何呢?」

 

健智想了一想,慢慢說:「我想……璃湘,可能會消失!!」

 

「健智飛低一點。」

 

健智回頭看了翊群一眼,便照他的話,慢慢把時光機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