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翊群,我想,我們還是分手吧!」

 

坐在我面前,跟我說這句話的,是我最愛的女子。

 

我,搖搖頭,整個身子躺在椅背上,以一種不可置信的口吻,問:「妳,妳說什麼?」

 

她慢慢的閉上眼睛,深呼吸一次。再度張開眼睛,兩行眼淚,緩緩的滑了下來。

 

她說:「翊群,你冷靜一點聽我說。」她頓了一下,見我似乎很冷靜,說:「我們,分手吧!」

 

再次,聽到這句話,我用力的拍了桌子一下,大聲的說:「為什麼?我們,我們之間是出了什麼問題嗎?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我們為什麼要分手。」

 

我可以感受到,眼睛中,有什麼東西要跑出來。可是,我卻一點兒都不想讓它出來。

 

她閉上眼睛。用手摀住嘴巴。眼淚,不斷的釋出。

 

她過了一會兒,她開口說:「翊群,你聽我說,我覺得,我們已經失去了很多東西。我,我感覺不到,你給予我的安全感。」

 

我,失笑了一下,氣憤的說:「安全感!?我難道給得不夠嗎?說錢,我一個月6萬多;說人身安全,我柔道、空手道、跆拳道加起來的段數超過25段。難道,這些不夠嗎?」

 

我,突然領悟了什麼,笑說:「我知道了!妳想安定下來吧!那,我們,結婚吧!也去買一棟房子!我這些年存下來的錢,拿去付頭期,應該可以買到一間適合我們的房子。」

 

她,搖搖頭說:「翊群,不!不是這樣的。」

 

我,茫然了!

 

她哽咽的說:「這些年,你每天工作12個小時,我想找你聊聊天,你都沒時間。偶而難得出去約個會,一通電話,就可以帶走我身旁的你。」

 

我解釋說:「我,我這是為了我們的將來阿!」

 

「妳不是說,妳想住一間有花園的房子,妳可以在那種花植草,我們的孩子也可以在那高興的玩著。我,都是為了我們阿!」

 

我的眼睛,開始模糊了起來。我對面的女孩,也變得好遙遠。

 

她搖搖頭說:「翊群,現在的我,已經看不見你的未來,看不見你和我的未來。」

 

我的腦袋,亂哄哄的,過了良久,我才說:「所以,我的未來,跟妳的未來,我們現在要一起創造阿!」

 

可是,坐在我對面的女孩,已經離開了!她再也聽不到了。

 

>>>>>

 

我,攤坐在椅背上。

 

憋了良久的眼淚,終於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未來!我還真的想看看,未來的我,是怎樣!」我心裡,是如此想著。

 

>>>>>

 

一週後,我辭職了!

 

我用那些存款去開了一家公司,一家保全公司。

 

我想,證明些什麼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