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時,守衛交班。

 

 

今天,不是夏日,更沒有炎炎,不過,該睡的人都睡著了。

 

 

「你還不快走!」璃湘看著站在原地發呆的翊群,催促著。

 

 

翊群,滿腦子卻是想:「我,我,還是做了,做一個小偷。」

 

 

「喂!花花公子,快醒來好嘛!我們只有30分鐘耶!30分鐘後,第一隊巡邏隊就要來了!」

 

 

翊群狠很的瞪了璃湘一眼,想著:「妳這個死小偷,把我拖下水。我,等我回去之後,一定要把妳關起來一輩子!!」想到著,翊群快步的走了進去。璃湘楞了一下,也隨即走了進去。

 

 

>>>>>

 

 

璃湘跟翊群,是第一次走進來這個地牢裡。看到人數不算少的地牢裡,她們也不禁發窘。

 

 

璃湘有些氣呼呼的說:「早知道,就不要先迷昏看守人。應該要『請』他帶我們去找華文的!」

 

 

「唉!沒辦法!只好去找了!分頭找好了!」

 

 

翊群搖搖頭說:「不!一起找。」

 

 

「為什麼?分開找,比較快吧!」

 

 

「如果分開找,找到之後,要怎麼通知呢?大叫嗎?還是……」

 

 

「嗯!」璃湘皺著眉頭想了一下,然後說:「好吧!一起找。我們先從最裡面找吧!」

 

 

「等等!這又是為什麼?」

 

 

「這是一個小偷的應該有的知識。人,會下意識的把重要的東西藏在隱密的地方。我們都知道曹操需要華文替他治頭風。那,你覺得曹操會大剌剌的把華文關在靠近門口的嗎?」

 

 

翊群偏著頭思考了一下,然後,點頭說:「好吧!往裡面找。」

 

 

璃湘她們不知道,由於她們的「為什麼」,把時間又縮短了10分鐘!並竟,她們都很討厭彼此,都不太想聽從彼此的命令。不過,慶幸的是,她們至少聽的進去,作出最好的判斷。

 

 

>>>>>

 

 

璃湘和翊群終於找到關華佗的所在了。

 

 

璃湘對閉上雙眼的華佗說:「華文,華文,你……認得我嗎?你睜開眼睛啊!」

 

 

華佗慢慢的爭開雙眼,仔仔細細的看著眼前叫他的美女,一臉迷惑的神情。突然好像想起什麼,高興說:「璃湘,妳是璃湘,妳……回來了啊!!」

 

 

「嗯!我回來了!」璃湘的聲音,已經有些哽咽了!

 

 

「好了!要敘舊,等到出去了在好好的聊吧!!別忘了,我們只好30分鐘。而現在……」翊群看了計時器之後,沒說話了

 

 

璃湘推了翊群一下,問說:「怎了?」

 

 

翊群轉過頭去,無奈的說:「我們,失敗了!超過,時間了!」

 

 

「阿!」璃湘有些氣急敗壞的說:「我早就叫你要快點進來,你卻不知到在發什麼呆。你看,現在我們應該要怎麼辦?」

 

 

璃湘嘆了一口氣,然後,拿出拿起看守人的刀子,激昂說:「算了!只好殺出去了!」

 

 

翊群對璃湘說:「喂!妳這個愚蠢的女人,冷靜點!別忘了!我跟華佗都是普通人阿!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忘記我們身為小偷就是要平安的撤退!」

 

 

「好!那你說!現在我們能夠怎麼辦啊?」

 

 

「有辦法!一定有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