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夜市飽餐一頓之後,晚上當然要來玩高潮迭起、緊張刺激的疊疊樂大戰囉。
這一次的成員如下:由左至右,宛倩、一粒、淑晴、沖,以及掌鏡的我。
所以待會兒的疊疊樂順序也是按照這種順序。
 

由於飯店有提供早餐,所以這次就沒有像跟之前彰化一般,有處罰機制了。
一開始莫約前三輪,大家都非常好整以暇的再抽取疊疊樂。
可是,一但過了第三輪,危機開始降臨。
每一根疊疊樂的抽取,都有可能讓疊疊樂崩倒。
宛倩沒有跟我們一起玩過疊疊樂的經驗,所以此時的神情是異常的無奈、猶豫以及煩惱。
而一旁的一粒更是緊張、關注以及在意。

相較之下,沖真不愧是當初的出遊晚上玩疊疊樂的發現者、長老級人物。
表現非常的鎮定、有自信,不疾不徐的面對每一次的抽取。

在每一次的疊疊樂大戰中,我都少捕抓到一個畫面,
那就是挑戰者看著眼前疊疊樂崩倒的那一瞬間。
這次總算是有稍微的捕抓到那一瞬間。
可惜的是,沒有拍到整張臉。
不過各位觀眾,應該還是可以透過畫面中人物的肢體動作,
來感受到當時疊疊樂倒下的周圍人們的感受。
是「終於阿!總算不用輪到我了!」這種感覺XD

第二場疊疊樂大戰開始。
一開始前三輪也是一樣,大家都輕輕鬆鬆地抽出,擺上,抽出,在擺上。
可是漸漸地, 大家的不安感越來越大。
因為,這一次的疊疊樂,很異常,非常的怪。
他,就是不倒。

每位挑戰者再抽疊疊樂的時候,都會這樣覺得:
我抽這一支,應該要倒了吧,應該要倒了吧。
卻又抽出來,鬆了口氣,認為應該不會再輪到我了。
不過下一輪,卻又不得不再度投身於抽取疊疊樂之中。

到最後,要抽下面的疊疊樂,
不是太緊抽不出來,
就是太晃很有可能會倒。
於是乎,大家紛紛地往上發展,找尋最有可能抽出來的疊疊樂。

最後,大家想放棄了。
就決定,來吃泡麵好了XD
於是乎,大家開始泡泡麵,喝點小酒。
結束這一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疊疊樂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