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
智慧型手機幾乎人手一機
12號APPLE更發表了最新一代的iphone5
可是用了智慧型手機,真的讓人更智慧了嗎?

我,秉持著實驗精神效法流言終結者
在上週末我挑戰2天完全不用手機

謎之聲:你是把手機忘了在公司了吧!
是啦!
誰叫我都已經到家才發現
要是是一年前的我,早就聯絡一下,確定公司還有人,就衝回去拿了


週6,因為跟朋友約在永和
沒有手機設定鬧鐘怎麼辦
沒關係,不還是有鬧鐘嘛
調好時間,準時起床
在預定的時間到約定的地方

朋友還沒有到怎麼辦
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就倚在牆邊,拿出一本實體書,靜靜的邊看邊等
(好啦!我承認我這樣也算是低頭族啦)

後來朋友到了,談好事情,分道揚鑣
沒有手機可以聽音樂怎辦
其實,騎機車聽音樂還是有那麼一點危險
就直接騎車回家

而週日
我更是一整個宅在家
也沒有用到手機

週1上班,我拿回我的手機
謝謝大家,我成功了!

看官們,你看看你看看
我沒有用手機,2天都還過活的下去
那我幹嘛用智慧型手機呢!

對我而言,手機就是要馬上聯絡到朋友
至於用手機玩FB、玩小遊戲、或是看電子書
很抱歉
我還是喜歡人直接的人與人接觸
我還是喜歡手碰觸到紙張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