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次的行程只有5個人
不能玩殺手遊戲
而這時候,沖注意到民宿竟然有提供疊疊樂,於是我們就開始玩起來拉!!

 
第一局,林帥去洗澡,所以參加人員
第一棒,我
第二棒,簡哥
第三棒,沖
第四棒,一粒

可別看疊疊樂這個遊戲
這遊戲可讓讓人認真起來,眼神也變得不一樣
瞧瞧一粒,那眼神多專注、多聚精會神

 
而且,千萬不要鬆懈
在大約第三輪之後,疊疊樂就會開始傾斜
這時候大家都以為快倒了
所以在抽完之後,就會開始看其他人的好戲

可是我告訴你
疊疊樂要決勝負可沒那麼快
至少要在第6輪以外
所以,在第6輪之前,輪到你再抽一次都是很正常的

像第一局,我就是太鬆懈了,用倒了疊疊樂,大家都鬆了口氣
看簡哥,笑得多燦爛阿

 
第二局,林帥加入參加人員
第一棒,一粒
第二棒,沖
第三棒,我
第四棒,簡哥
第五棒,林帥

這一次,我可是非常的小心,連道具都拿出來了

 
簡哥更是一派輕鬆,談笑應對

 
不過這一局,輪了很久
到了第8輪吧,疊疊樂還沒倒
這時候,第9輪開始
第一棒的一粒把編號23旁邊的積木搬開
第二棒沖,見此也把編號23另外一邊的積木抽走
23不愧是23
獨自一人肩負著整個疊疊樂,屹立不倒

可是,我就沒有那麼好運了
是低,我又用倒了,囧
達成二連敗

第三局,我上訴,棒次如下
第一棒,林帥
第二棒,沖
第三棒,我
第四棒,簡哥
第五棒,一粒

這一局林帥非常的耍心機
他見只要有編號23的積木在,這一局就會鏖戰許久
所以他在前3輪便把編號23的積木抽走了
果然,在沒有編號23的疊疊樂,馬上就傾斜一方

 
所以,這一局非常的快,才第6輪吧
換到沖抽
由於沒有23的支撐
沖這一抽疊疊樂承受不住,倒了下來
同時也宣告,我不會三連敗了XDXD

 
玩好三局之後,簡哥要回台北,便跟我們道別了
而這一次的疊疊樂大戰之夜,也將流傳於世
下次出遊的時候,我也帶一個疊疊樂去玩好了XD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疊疊樂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