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魚是我的大學學妹,她的本名叫葉筱瑜。小金魚的外號雖然她說是由「筱瑜」同音而來,不過我覺得是因為她的眼睛大的像金魚才取了這個外號。


我一直覺得志宏和小金魚他們是蠻登對的一對。原因在於,他們很像。


志宏是一位急性子,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往往都是他一馬當先。就連他們兩人的交往宣言,也是由於志宏的急性子才說出來的!!


至於,小金魚,她並不是一位很急性子的人。不過,她是一位很敢去嘗試的人。所以,某些時候,某些事情,就會看到她挺身而出。


也許就是他們這種的個性,吸引了他們彼此吧!!在我搬來這裡之後1年,他們結婚了。


□□□□□


跟志宏一家人聊了一個多小時,又來一陣電鈴聲,打斷了我們。


打開一看,俏麗的短髮、貼身的上衣、搭配上短到不能再短的迷你短裙。我看到這樣,我不禁笑著問她:「小櫻,妳穿成這樣,是又想要誘惑誰阿?」


小櫻聽到著,也笑著附和說:「你阿!!你對我著迷了嗎?」


突然,小櫻身後傳來一個男人咳嗽的聲音。小櫻看到他,就頭也不甩的走了進去。


我看了他,他苦笑了一下!!我問說:「彥霖,你們又……」


彥霖拍拍了我,然後說:「沒事的!!我們進去吧!!」


□□□□□


小櫻的本名叫嚴晴茵。從大學時代開始,她就留著那短短的俏髮,喜歡穿的讓男生眼睛吃冰淇淋的衣服。


由於她那活潑的個性、大膽的作風、姣好的容貌,讓她身旁不乏缺少追求者。彥霖也是其中之一。


在我們一群人的幫忙之下,總算讓他們在一起了。可是,到現在,他們已經分分合合了好幾次了。


他們個性就是合不太來。因為,他們太像了!!


小櫻的個性,像是一位刁蠻任性的大小姐。可能,從她懂事以來,她身旁就很多想要討好她、追求她的人。而讓她慢慢的變成這樣的個性。


所以,小櫻不懂的如何跟她喜歡的人表示她的「愛」。因為,她不會,她都是接受別人的愛。


而彥霖,他就像一位紈袴子弟。他很喜歡他認識的每一位女孩子,更對她們很好。因為,他認為,喜歡就不能讓她們傷心。


可是,日子一久,連他自己也搞不懂愛跟喜歡的界線,要怎麼分別。


所以,當彥霖真正跟人交往之後,彥霖還是遵循以往他對待女孩子的態度。反而讓他的女朋友認為,她跟他的女生朋友之間,絲毫差異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ter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